 |
被祭奠人:安牛氏,安润生 |
|
祭 词: 2014/8/10 19:26:56
奶奶,爸爸:今天是农历七月十五,我再大连给你们献花。祝你们在天堂里每天快乐!
祭拜者:安启华
|
 |
被祭奠人:荆洪志,王桂芝 |
|
祭 词: 2014/8/10 19:24:01
今天是农历七月十五,女儿在大连给你们献花。祝二老天堂里快乐!
祭拜者:荆素华
|
 |
被祭奠人:亲爱的爸爸妈妈 |
|
祭 词: 2014/8/10 18:48:16
想您了,爸妈,无法用语言表达对您的爱。谢谢您们的养育之恩。祝您们在天堂快乐幸福。保佑我无病。保佑全家平安。
祭拜者:二女儿
|
 |
被祭奠人:姥爷姥姥,爸爸妈妈。 |
|
祭 词: 2014/8/10 16:47:26
今天是传统的鬼节我们家人给四位老人上香祭拜了。我出院2个多月了,身体恢复还好多亏四位老人在天之灵之保佑结果。望老人们在天堂里幸福也保佑我们家人平安健康。
祭拜者:儿子全家
|
 |
被祭奠人:项荣禄 |
|
祭 词: 2014/8/10 15:47:49
爸爸,你在天堂好吗?妈妈和我们都怀念你,希望你的在天之灵保佑家中老小平安无事。祝愿你的在天之灵安好。
祭拜者:项淑华
|
 |
被祭奠人:爸爸 |
|
祭 词: 2014/8/10 14:46:48
敬爱的爸爸好!你们在天堂里还好吧,我们全家非常想念你们,过去生活条件不好你们把我们在困境中抚养长大,如今条件好了你们没有享受到,是我心中永久的遗憾。你们的养育之恩无以为报,愿爸爸在天堂里生活和美幸福,保佑您的子孙健康平安。
祭拜者:儿子
|
 |
被祭奠人:姜长国 刘桂荣 |
|
祭 词: 2014/8/10 13:20:11
姜春丽一家在七月十五之际祝你们在那边生活一切安好 快快乐乐 也请保佑我们一家平平安安 万事顺利
祭拜者:姜春丽一家
|
 |
被祭奠人:杨德修 陈玉琴 杨培刚 |
|
祭 词: 2014/8/10 13:17:23
杨培庆一家在七月十五之际向你们问好 愿你们在那边一切安好 吃好喝好 生活安康 也请保佑我们生活幸福平平安安
祭拜者:杨培庆一家
|
 |
被祭奠人:张小峰 |
|
祭 词: 2014/8/10 13:00:31
鬼节到了,愿你在另一个世界不寂寞!!兄弟们很想你!!
祭拜者:王冬
|
 |
被祭奠人:陈霞 |
|
祭 词: 2014/8/10 12:58:24
又一年鬼节,很想你!!!
祭拜者:王冬
|
 |
被祭奠人:大哥:贺龙峰,二哥:贺龙云 |
|
祭 词: 2014/8/10 12:03:45
大哥、二哥:今天是七月十五,我想念你俩了,祝节日好!
祭拜者:弟弟:仁生
|
 |
被祭奠人:妈妈:廖义英 |
|
祭 词: 2014/8/10 12:01:07
今天是七月十五,我非常思念您,祝您节日好!
祭拜者:三儿:仁生
|
 |
被祭奠人:爸爸:贺方言 |
|
祭 词: 2014/8/10 11:59:39
今天是七月半,我非常思念您,祝您节日好!
祭拜者:三儿:贺仁生
|
 |
被祭奠人:弟弟兴哲 |
|
祭 词: 2014/8/10 11:13:34
弟弟,你在天堂还好吧,几年来姐每时每刻都在想你呀!姐的委屈和烦恼不知道向谁诉说,老妈老爸年龄大了不想增加他们的烦恼,所以只有自己忍受,小弟如果你在多好呀!小弟如果在天有灵帮帮姐姐,如果你在他们也不敢做出,,,事,好了小弟保佑父母和姐姐吧,下辈子我还是你姐姐,
祭拜者:姐姐小玲
|
 |
被祭奠人:爸爸刘金山妈妈林春英 |
|
祭 词: 2014/8/10 10:59:13
爸爸妈妈你们还好吧,昨晚托梦我收到了,我很好你们也保重
祭拜者:三女儿刘娟
|
 |
被祭奠人:爸爸妈妈 |
|
祭 词: 2014/8/10 10:57:23
爸爸妈妈我想你们了,昨晚给我托梦我收到了,我很好,你们保重
祭拜者:三女儿
|
 |
被祭奠人:妈妈! |
|
祭 词: 2014/8/10 10:19:21
妈:送去一家人的思念,谢谢妈保佑全家人!
祭拜者:女儿!
|
 |
被祭奠人:王承绪,王丰慧--父母亲大人 |
|
祭 词: 2014/8/10 9:26:59
父母二老您们好! 今天是中元节,首先祝您们节日快乐!您们生活好吗?我们都很想念您们.望您们注意身体多保重.有什么事情与我们联系.我们现在已经退休在家,身体`生活安排都很好.每天看书,上上网.买菜,做饭,而且我还学会做面包,一切都很好.请二老放心.祝二老身体健康,愉快生活!
祭拜者:王倬行 倪福兰
|
 |
被祭奠人:亲爱的妈妈哥哥姐姐妹妹 |
|
祭 词: 2014/8/10 9:25:07
今天是中元节!是天堂人的节日!我祝愿你们中元节快乐!祝你们天天快乐!我想您们很想很想!
祭拜者:亲人育杰
|
 |
被祭奠人:倪彦 张佩英---父母大人 |
|
祭 词: 2014/8/10 9:24:51
父母二老您们好! 今天是中元节,首先祝您们节日快乐!您们生活好吗?我们都很想念您们.望您们注意身体多保重.有什么事情与我们联系.我们现在都退休在家,身体`生活都很好.每天看书,上上网.买菜,做饭,而且我还学会做面包,一切都很好.请您们放心.祝二老身体健康,生活快乐!
祭拜者:王倬行 倪福兰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