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母亲您走了,虽然我们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。您一生热爱生活,乐善好施,坚强刚毅。您具备的这些优秀品质,我们永远会记在心中,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淡化对您的记忆。因为这些品质也是我们今后生活中要学习的东西。我愿天堂里的母亲永远健康,快乐,安宁。
祭拜者:付滨 付萍
宁宁好 爸爸来了 外边真冷啊。。你穿的多。?呵呵 年轻 抗冻。,,爸爸很好 ;爷爷奶奶 也好。太快了 ;21年了。。现在回想起 历历在目。。。你的一举一动 。。爸爸想你 。。希望你好。。离爸爸远了。。凡是都得自己做。爸爸知道你会做的很好。因为你是 爸爸的儿子·。。祝快乐 健康
祭拜者:爸爸
在您离去五周年之际,建功祝您在那边幸福块乐,安息吧。
祭拜者:儿子艾建功
您去世已5个年头了。我们十分想你,愿您在天国开心快乐,安息吧。您的孙子也很好,儿子也好。您放心吧。
祭拜者:儿媳妇
今天又是一年年的今天,时间过的真快呀,女儿很想您,每每梦里相见,往如当年,醒来不胜感慨,妈妈您过的好吗、天冷了,注意身体,愿您在天国幸福安康。我们大家都好勿念,您的女儿永远怀念您。
祭拜者:女儿大文
妈妈,今天是你离开我们9周年的日子,9年时间真的不算短,但是你在我心里就不曾离开过一天。妈妈,你在天堂一定很好吧,我们非常想念你,是你的保佑我们大家的日子过的才会这样好!很怀念有妈妈的日子... 妈妈愿你开心快乐!我们永远爱你!
祭拜者:小女儿
祭拜者:刘军
爸妈真想你们,爸妈小越儿离婚了,结婚一星期就回来了,小子在鞍山三中,也不知道是生理有病还是同性恋,处了三年没有在一起过,我们还挺高兴的,觉得小子挺本份的,没成想结婚也没到一起,问他也不说为啥,还和越吵架,那段时间小越儿整天以泪洗面,为了越儿我们就把她接回来了,然后办了离婚手续,爸妈二老在天堂一定要保佑你们的孙女以后有个好的归宿,有一个好的小伙子呵护她,爱她。。
祭拜者:儿媳
敬爱的岳母: 您驾鹤西去已过百日。您的大女婿在沈阳祭祀网来悼念您老。为您点烛、上香、祭酒。您老安息吧!
祭拜者:女婿:树民
敬爱的父亲、母亲: 您二老驾鹤西去近十年了,孩儿非常怀念您二老。您二老的养育之恩孩儿无法回报,今在沈阳祭祀网上给您二老 敬酒、上香、献花、点烛来悼念您二老,以表达儿子的思念之情!
祭拜者:儿:树民
妈妈。你在天堂还好吗?,您马上要过生日了,在这里祝您生日快乐,妈我好想您啊。过生日那天我去看您,您有什么需要的,就托梦给我吧
祭拜者:二女儿
姥姥,好久没有祭拜您了,真的很想您,在我心里您是我最亲的人,胜过父母,您走了这么多年,可每当想起您,我还是非常伤心,姥姥,我好想您啊!我现在有点伤心,生活也不太如意,但是又不能跟别人说,只能在这儿跟您老人家说,对不起,姥姥打扰您的安宁了,愿您在天之灵能保佑我跟kim一切顺利!最好明年有个好结果!
祭拜者:杨
下雪了那边也很冷吧 我很是想念你们 我和爸爸挺好的 我会好好照顾爸爸也管好自己的不要挂念 。
祭拜者:女儿 妹妹
云庆:今天是你离开我们整整一周年的日子!你的离去给我造成了终身的遗憾,从次也失去了我最后的有血缘关系的亲人!我郁闷至及,但是我知道你是彻底解脱了,萌萌也在咱们姥姥,姥爷,爸妈那边给你买了墓地,春节之前她们一家从荷兰回来给你下葬,到时候你就不寂寞了,春节时你们在那边也团圆吧!愿你在天堂快乐!
祭拜者:冯云琪
志国你还好吗,好久没有和你说话了,这两天心里很不舒服,说不上来的不痛快,老想换一个活法,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特别的失落,总想放下一些,可不知道能不能放下,自己的性格和做法可能是天生注定的,也许改变不了,总觉得很累,想清静一下,什么也别想,保佑我好好的吧。
祭拜者:花
爸爸…天堂的路好走吗……
祭拜者:儿子儿媳
亲爱的爸爸,天堂的路好走吗……好想您……愿您一路走好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