姥姥您在天堂可好吗?今年没在家过年,这么多年今年三十竟然没上网祭拜。真是对不起了。愿您永远快乐!永远安康!您永远活在我的心里。
祭拜者:外孙女庆立
亲爱的妈妈哥哥姐姐妹妹您们好!十五的月亮十六圆!我想您们了,我要和您们说话,要和您们讲讲我内心的痛苦和烦恼,说完了怕你们担心和难过,我今年不太好,什么事都不顺,羊年怎么了,我经历的羊年都挺好呀,求您们保佑我顺利的度过羊年!
祭拜者:亲人育杰
儿子,外边的鞭炮声声震耳,妈妈依窗望你放鞭炮,从小年到十五放鞭炮是你的最爱,就是你当兵在部队还放,为了不让你想爸妈首长让你和战友一起放,这一切一切仿彿在眼前......爸妈很好,你就放心吧,心里有你的陪伴,爸妈一定坚强的生活,笑看人生。按你所说我们永远生活快乐幸福。保佑姐姐全家幸福健康快乐平安,工作顺利,事业有成,孩子学业优异。
祭拜者:妈妈
父亲大人千古
祭拜者:张洪民
爷爷:今天是元宵节,二孙子给你点烛、上香、祭酒了。保佑我们平平安安。
祭拜者:二孙子
亲爱的爸爸:今天是元宵节,女儿给你点烛、上香、祭酒了。
祭拜者:二女儿
二哥清明节马上就要到了,儿子儿媳、我们姊妹都去老家大连给你下葬,就要和妈爸团聚了,这回有人照顾你啦。你放心吧我们都过得很好的,你一定要保佑我们去大连的路上顺利,安全。这回你可享福了,你的一生磨难已经到了尽头了!
祭拜者:大妹志娟二妹文娟
那年正月十五,弟弟诞生了。那年的3月6日,弟弟逝去了。不知是机缘巧合,还是上苍安排,今年的正月十五和3月6日挨着。哥哥欲哭无泪,兄长泪眼婆娑。短短的33年时光,是你的光华闪耀。漫漫的10载瞬间,是我的悲哀煎熬。我惟愿逝者安息,我祝愿生者幸福。 弟弟生于1972年1月29日,农历正月十五。逝于2005年3月6日,农历正月二十六。 谨以此文纪念立和弟弟诞生44周年,故去10周年。
祭拜者:哥哥:张树和
永远的怀念,永远的感恩。祝二老在天堂里幸福快乐地生活。
祭拜者:儿:祁保山
爸爸、妈妈:马上就到十五了。我们无比怀念你们。愿你们在天堂快乐幸福!
祭拜者:荆素华
淑媛:马上就到十五了。我们全家无比怀念你。愿你在天堂永远开心快乐!
祭拜者:安启华
启民:马上就到十五了。我们全家无比怀念你。愿你在天堂永远快乐!
奶奶,爸爸:马上就是十五了。我们全家无比怀念你们,愿你们在天堂保佑我们。
姥和姥爷都是因为我没活到100啊,因为我没孝敬,爱你们永恒,姥是我永久至爱第一唯一的爱,姥走了,灵魂都没光了,不忘二老
祭拜者:飞飞,大姑娘女儿
到现在我也不愿意相信你走了,走的是那么的匆匆,那么的突然。和你做邻居已有十几年了,感觉你是一个好人,你们全家只有你是一个好人;我没有去送你,是因为我不愿相信你的离去,就当你还在吧,在家养病呢,医大的大夫害了你,肠癌不至于送命的;你的固执不当回事也害了你,愿你在天国里没有病痛、没有烦恼,好好休息吧!
祭拜者:邻居妹妹-小赵
你们的一切我都担心,最牵挂,爱你俩永恒
祭拜者:飞飞,英其
永远怀念您们,希望二老在天之灵得以安慰。
祭拜者:祁保山
姥爷、姥姥在天堂一切可好?艳子永远怀念你们。。。
祭拜者:艳子
老爸: 女儿好想您,您在天堂一切好吧。37年了女儿已经退休在家。您的重外孙女都2岁啦非常可爱。大孙子已结婚,家人都好。。。 愿老爸保佑家人平安! 保佑老妈身体健康!!
祭拜者:女儿----艳子
哥哥,今天是你逝世一周年记念日,愿你在天堂平平安安,快快乐乐的生活。
祭拜者:妹妹